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
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關鍵零組件
天然氣/甲醇燃料電池重組發電系統
銅銲加工
 
最新消息
 
 
賀 『高力熱處理股份有限公司』通過中華公司治理協會的公司治理評量
證書名稱:公司治理制度評量認證證書 - CG6004通用版

發證時間:2008/12/17

有效時間:2009/12/31

證書範圍:高力熱處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中華公司治理協會依CG6004通用版公司治理制度評量系統進行評量,評量結果達授證標準。

發證機構:社團法人中華公司治理協會

賀『高力熱處理股份有限公司』通過中華公司治理協會的公司治理評量,並取得CG6004的認證,「公司治理」已成為國際上對金融與資本市場管理極為重要的基礎建設,除了透過法規及專業的守則來建立公司內部的治理架構之外,最有效的方法是市場的投資者將公司治理機制的良窳納入投資決策的依據,期以公司治理制度評量機制的自律力量,提升我國上市上櫃公司治理制度水準及企業透明度。

近年來,因為經濟不景氣,不少公司因經營不善關廠歇業,發生財務危機,導致上、下游供應商、員工、投資者連帶受到影響,更禍延至消費大眾,造成社會動盪不安,高力此次通過公司治理制度評量,再次向大家証明高力健全的經營結構與制度,足堪為業界最佳之業務合作夥伴 。
 
公司治理制度評量認證證書 - CG6004通用版
 
中華公司治理協會理事長丁克華與總經理授證合影
 
97年公司治理制度評量認證授証典禮與會人士合影
 
97年公司治理制度評量認證授証典禮總經理發表得獎感言
 
 
TOP



  Copyright © 2010 KAORI HEAT TREAT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