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
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關鍵零組件
天然氣/甲醇燃料電池重組發電系統
銅銲加工
 
最新消息
 
 
高力高溫雙效熱泵節能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2014/8/21
桃園訊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821000402-260210

 
 位於中壢工業區,國內唯一製造硬焊型不銹鋼板式熱交換器專業大廠的高力熱處理(8996),不斷創新研發精益求精,成功開發多項環保節能的綠能產品,除了成功轉型為高科技燃料電池廠商之外,標榜讓業者不必再依賴鍋爐加熱的水對水高溫雙效熱泵以及自然冷媒CO2熱泵,此兩項具有高溫、節能、環保的尖端產品在能源費用高漲的寒冬更受到各界青睞。

據了解,高力熱處理在近幾年發展新一代環保冷媒專用的板式熱交換器,以特殊不銹鋼板片設計與硬焊(Brazing)技術,可大幅提升熱傳效率與產品輕量化,也取得歐美日先進國家認證及專利,滿足國內外高規格的製冷、製熱應用需求,可廣泛使用於冷凍空調、熱泵及熱能應用等系統。利用板式熱交換器製造的水對水高溫熱泵及自然冷媒CO2熱泵製熱效能優異,熱水最高溫可達到80℃~90℃,適合鍋爐補水預熱或特殊加熱應用,且效率高達電熱4倍,即使環境溫度降至零下20℃,CO2熱泵也可以高效率加熱,此外採用德國進口半密往復式環保冷媒壓縮機,震動小、運轉安靜、可靠度高,產品適用於多種工業製程,也能廣泛應用於游泳池、三溫暖SPA、淋浴熱水、餐廳廚房熱水...等面向,讓業者不必再依賴鍋爐加熱,大幅降低燃料費用,既安全環保又節能。洽詢電話:(03)452-7005分機513。
 
 
TOP



  Copyright © 2010 KAORI HEAT TREAT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