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
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關鍵零組件
天然氣/甲醇燃料電池重組發電系統
銅銲加工
 
最新消息
 
 
高力參與北京“治霾在行動”,聯合發佈治霾宣言
 
 
 25日,“治霾在行動”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與會環境治理領域知名企業共同發表 “治霾宣言”,以強化企業責任,抱團出擊霧霾治理。
高力秉持著捨我其誰的精神,參與新華社 “治霾在行動” 的活動, 且為該活動的支持單位,高力期許能盡一份心力,利用己身所擁有的先進技術,改善空氣環境、減少霧霾,以還美麗中國綠水青山。

根據研究發現,造成北京霧霾有六個主要貢獻源,包括了燃煤、土壤塵、二次無機氣膠、生物質燃燒,工業污染等六個重要來源,其中燃媒佔了18%。高力熱泵以電取代燃煤鍋爐,且製熱的性能係數可達3~5以上,有效解決霧霾問題,是最有佳的節能減排對策。

打造綠色環保、低碳節能的地球,高力責無旁貸,高力將持續致力於技術和產品的開發,積極參與環境保護、攜手改善霧霾,還地球一片藍天。

 

■《治霾在行動》相關報導 ■

 ●《治霾在行動》系列活動啟動儀式

 ●科技創新助力環保 環保企業在京聯合發佈治霾宣言

 ●新華社原副社長徐錫安:治霾需政府企業個人共同形成合力

 ●企業治霾在行動:強化責任抱團出擊

 ●首屆"治霾在行動"活動啟動 政府企業聯手突圍十面霾伏
TOP



  Copyright © 2010 KAORI HEAT TREAT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