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
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關鍵零組件
天然氣/甲醇燃料電池重組發電系統
銅銲加工
 
最新消息
 
 
高力熱泵─生活熱水的節能專家
 

 

 熱水器是一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製熱設備。而熱泵熱水器更是其中之一之最具節能與環保效益之熱水加熱設備。其運作原理和冷氣機大致相彷,但差異的只是將冷氣機在製造冷氣的過程中,原本系統中冷凝器需向大氣排出的熱能,改為藉由適當熱交換器之熱傳作用,將冷水加熱而製成熱水,而回收了原本要排放至空氣中的可利用熱能。也因此,其所具備的節能特性,讓歐盟各國、澳洲、日本等先進國家鼓勵採用。此外,熱泵系統沒有時間上的限制,24小時都能有效製造熱水。

 高力熱泵的核心技術與研發團隊不斷精益求精,致力開發符合現代化科技、環保、節能等訴求的綠能產品,並且取得多項中華民國、中國大陸與歐美等國之專利及CE、FCC等之國際認證,其中自主性開發的板式熱交換器更是主要關鍵元件之一。而自主生產製造的自然冷媒CO2高溫熱泵,製熱效能優異,熱水最高溫可達90℃,且效率最高更達電熱之4.7倍,即使環境溫度降至零下20℃也可高效率製熱。此外,高力全系列熱泵熱水系統,擁有高效節能省電特性,可縮減鍋爐設備加熱升溫的幅度,充份滿足高規格製熱應用需求,特別是,最關鍵之壓縮機,係採用德國進口半密往復式環保冷媒壓縮機,震動小、運轉安靜、可靠度高,配合全自動控制,更可滿足多種製熱需求之應用,包括社區/運動中心泳池;三溫暖SPA、旅館飯店;醫療院所、安養中心;學生/公司員工宿舍沐浴用熱水等需用大量高溫熱水之場所。

 為因應渡假型飯店中各項設施不同溫度的熱水需求,高力熱泵依據熱水負載量、運轉時段的變化,以及安裝地點、建物規模與其周遭環境之現有條件,評估取熱來源(如:水源或空氣源),進而選取適當的機型與數量,搭配客製的水箱設備,取代或整合原有系統,終年提供穩定可靠的熱能,因此獲得許多營業場所、新建案業主的愛用。以一般多功能觀光酒店為例,高力熱泵供給飯店每日用水量20,000L,作為客房淋/盆浴、廚房清潔、洗衣,以及泳池、SPA水療等多元用途;相較於電熱鍋爐,全年可減少運轉成本約110萬元,大幅降低燃料費用,回收效益顯著。加上安全性高,操作簡易,並可排除瓦斯中毒、觸電,抑或鍋爐爆炸等危險發生之可能性。

 高力公司熱泵事業部熱忱的以專業的系統規劃能力與豐富施工經驗,提供免費現勘,貼近客戶的實際需要,歡迎來電洽詢更多專屬於您的節能方案。


高力熱處理工業(股)公司熱泵事業部
台灣-中壢廠
聯絡人:姜義凡
服務專線:(03)452-7005分機755
傳 真:(03)452-4383
E-mail:hpsales@kaori.com.tw

 
 
TOP



  Copyright © 2010 KAORI HEAT TREAT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