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
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關鍵零組件
天然氣/甲醇燃料電池重組發電系統
銅銲加工
 
最新消息
 
 
2020年8月20日 - 西班牙巴塞隆那 / 台灣
 

KAORI - submer

共同打造有意義的數據中心的未來

Submer很高興宣布與高力熱處理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高力是亞太地區和全球60多個國家/地區的領先熱解決方案製造商。

高力參與其中已經有很長時間了,可以完美地理解數據中心行業的需求以及如何使用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來解決熱處理問題。我們很榮幸與這樣一家享有盛譽的公司合作,我們的價值觀和願景得到我們的全力支持和擁護。Submer首席執行長丹尼爾·波普(Daniel Pope)表示:“我們將與開放計算項目基金會(Open Compute Project Foundation)社區成員之一 高力(Kaori)一起,共同致力於圍繞減碳和再生能源建設的綠色高效數據中心的未來。”

Submer合作夥伴和業務開發副總裁Adrian Whelan補充說明:
“亞太地區處於包羅萬象的數字化進程的前端,與高力合作將有助於Submer更好地為這一戰略地區提供服務。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將是多元化的,涵蓋從設計到銷售到技術支持和分銷的不同領域。 高力對亞太地區市場的深刻了解,加上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創新技術,將使我們能夠與更多的客戶互動,為他們提供高效,可持續的解決方案組合。”

高力熱處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最初由韓顯壽董事長於1970年成立,公司主要專注於金屬熱處理和金屬製品的製造,最近公司將重點轉移到以更環保,更節能的方式滿足市場需求。面向商業應用的專業綠色能源產品和解決方案的設計與製造,證明了高力公司對保護我們的環境和地球以及其創新,創造性方法的承諾。韓顯壽董事長表示:浸沒液冷式網際網路數據中心(IDC)終將成為行業潮流的引領者,托起五彩繽紛的IT應用,高力與Submer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即將帶領一股綠色能源整合的風潮。

Submer由Daniel Pope和Pol Valls於2015年成立,旨在使運營和構建數據中心更加可持續和高效。Submer通過產品,平台,API,流程和安裝來幫助實現有意義的數據中心,這些中心將使超大規模生產者,主機託管和龐大的行業轉移到新的效率和創新水平。

馬特奧·梅扎諾特(Matteo Mezzanotte)
公關,傳播與內容經理
press@submer.com
https://submer.com/

 
 
 
TOP



  Copyright © 2010 KAORI HEAT TREAT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