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銲型板式熱交換器
組合型板式熱交換器
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關鍵零組件
天然氣/甲醇燃料電池重組發電系統
銅銲加工
 
最新消息
 
 
高力(COVID-19)疫情聲明稿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近一年的時間,已對整個世界帶來極大的影響,而我們由衷地希望我們的朋友與親人們都能平安健康。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高力聚焦為我們的客戶,我們的員工以及我們所在的當地社區提供支持。

 我們已經成功地預防COVID-19冠狀病毒的破壞,同時採取防疫措施,以防止病毒進一步傳播。

 我們將繼續密切監測和評估動態的局勢,不鬆懈地於重要的議題間持續溝通。

- 韓顯壽 董事長

公司營運據點公司營運據點

目前所有的營運據點都是正常營運,包含生產製造,訓練培訓以及客戶互動往來活動。在政府的努力下,台灣維持正常且安全生活及工作的環境。因此,高力台灣和中國寧波的營運及生產基地也都正常運作當中。

產品及服務

我們持續與供應鏈保持溝通和聯繫,以承諾並在全球各地運送交付產品。儘管我們的生產線已滿負荷運轉,然而,控制原材料供應商的風險和確保物流安排仍然是險峻的挑戰。對於與客戶的營運作業,我們會更提前計劃您的生產及交期時程表。

保持聯繫,我們都在

我們理解,全球客戶夥伴們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經營挑戰-誰都無法預視未來。不管您的公司及團隊在今天遇到什麼情況,高力承諾都會持續為您服務。

#kaori #valuedpartnership
 
TOP



  Copyright © 2010 KAORI HEAT TREATMENT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